close

 

The Good Luck Arrives

原本以為
錢包丟了以後
衰神會從此跟著我

誰知
今天福神還是找上了我
因為一通幸運的電話

讓我一路順暢到底

順暢.1:因為找不到路,所以心理就對自己開玩笑的說了句【如果茂伯在就好了(有看海角7號的人一定了解)】
心理才剛想完....就真的出現了茂伯,整個就是開心的回頭追他問路

順暢.2:追到茂伯後,就問XX390巷在哪,而這個茂伯酷酷的指著我前方的路;心想不會那麼Lucky吧,但是愛賭的精神一直誘惑著我,所以又再次對自己打賭一次的向茂伯問136-1號在哪?結果....令人毛的來了.....因為茂伯指了一下旁邊的建築,告訴我那裡就是我要找的地方。

順暢.3:拿到我遺失的錢包後,立即飛奔警察局,想透過警察伯伯看能不能採到錢包上的指紋,雖然派出所的女員警說因為指紋鑑定小組只有分局才有,所以要我去分局問問,向警察小姐致謝後,就馬力100的狂飆到分局,可惜的是…指紋鑑定小組出差了(就是採指紋去了),而好心的值勤伯伯也向我說,可以將錢包留在附近的派出所,請他們打電話排時間就ok了,二話不說,向伯伯謝謝後,變馬力200的飛回派出所,也向警察小姐說明後,警察小姐告訴我,哦~對ㄚ,他們等一下要到我們這採指紋,所以你等一下好了!

以上,就是我尋獲錢包的過程,看不懂的人就算了,只是想把自己開心的寫出來而已,花哈哈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quee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